希斯克利夫

我本无意于此。


红白站ID:Levi_Lee
weibo:李威_Heathcliff

【盾冬】绝对占有 06 ABO NC-17

  • 黑化盾Ⅹ失忆冬 大盾有九头蛇队长的经历,占有欲控制欲极强

  • 合法痴汉史蒂夫罗杰斯对失忆老伴的追求(占有)/失足老人巴基调查自己的真实身份

  • 微锤基


01https://xisikelifu223.lofter.com/post/1fc9a10f_efc3b2b1


【6】七十年前(上)


史蒂夫罗杰斯对他的好友的迷恋大概是从十五岁开始的。

那个时候几乎整条街的人都知道罗杰斯家有一个病恹恹的小子,他身材瘦弱,皮肤苍白,还患有严重的哮喘病,平日爱好绘画,性格沉默却倔强,与同龄人格格不入。

詹姆斯巴恩斯是与他完全不同的那种人。

他们生于经济大萧条时期的美国,当时悲观主义情绪笼罩着民众,越来越多的人怀疑资本主义世界是否气数已尽,自由女神的荣光能否带领年轻的合众国走出阴霾。

罗杰斯和巴恩斯两家是邻居,在那段艰难时期他们一直扶持着彼此。

巴恩斯家有两个女儿和一个男孩,巴恩斯先生军旅在外,留下布鲁克林的孤儿寡母。在这种环境下,作为大哥,也作为家中唯一的男人,詹姆斯早早担起了照顾照妹妹的责任,在别的男孩儿热衷于玩具模型、电影明星这些新奇玩意儿的时候,他学会了缝补衣服、给妹妹扎辫子。

尽管如此,绿眼睛的小伙儿依旧是整条亚特兰提大道最受欢迎的人。生活责任没有让他暴躁忧郁,相反还教会了他温柔。他身材高大,相貌英俊,在同龄人中很显眼,许多年轻漂亮的姑娘都愿意与他约会——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詹姆斯会分化成一个alpha。

而史蒂夫,多数人都认为他将会是个omega,当时社会风气比较落后,虽然《omega权利法案》颁布多年,但对这种柔弱性征的歧视一直潜移默化的存在。史蒂夫因此更容易受到同龄人的排挤,但倔强正直的性格让他宁折不弯,他永远在反抗目光所能及的不公。

他并不孤独,受所有人欢迎的詹姆斯一直站在他身侧,肯定他,包容他,保护他。这个男人有让人憧憬的一切品质,他像一束阳光,照进了史蒂夫罗杰斯原本黯淡乏味的生命。

他们曾偷拿家里的啤酒在史蒂夫的房间喝的酩酊大醉,错过了毕业典礼;他们曾骑着单车走过布鲁克林的街道,车轮碾过满地枫叶;有时候他们仅仅是坐在中央公园的草坪上,詹姆斯静静看史蒂夫描摹风景。

曾有个周末两人坐在小酒馆里,史蒂夫看着喝多了趴在吧台上的巴基,看着他微微翕动的睫毛和高挺的鼻梁,第一次生出了贪婪的念头——如果巴基永远在他身边、完全属于他该多好。


十八岁那年他成为了一个alpha,而他的巴基迟迟没有分化。

史蒂夫担心好友可能面临第二性征残缺,但詹姆斯不以为意——毕竟二十岁以后才分化的人不在少数。


命运对待这个青年好像过于苛刻,史蒂夫的父母接连死于战争——他不仅仅失去了血亲,更是失去了一直以来引导他塑造他的人,这坚定了他从戎的信念。

詹姆斯却先于他奔赴欧洲战场——他的父亲在抵御纳粹德国中牺牲,他毅然响应了征兵号召。

别离的时候巴恩斯夫人和史蒂夫来送行,这个行事利落、坚强独立的女性在丈夫经常在外的情况下养大了三个孩子,不管日子多么难熬她从不她的孩子面前落泪,但今天她泣不成声,史蒂夫手无足措地安慰她。詹姆斯不舍地看着二人,直到火车驶出地平线,他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此时巴恩斯家的两个女孩尚在家中,她们不知道此生再也不会见到巴基哥哥了。

同样的情景在许多家庭上演,别离是那个时代的主题。


和史蒂夫再见面是在敌军的据点里,当时情形千钧一发,詹姆斯几近绝望,他的好友如同神兵天降拯救了他们。

巴恩斯中士由衷的高兴,史蒂夫终于拥有了为自己的信念而奋斗的机会。那天晚上他们驻扎在意大利的一个小村庄,那里盛产葡萄酒,众人为美国队长举杯,开怀畅饮,饶是詹姆斯自诩酒量不错也醉了——他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这种度数不高的餐酒灌倒。

史蒂夫也喝了不少,但丝毫不见醉态,詹姆斯不甘心地捏着他的脸,金发男人任他施为——巴基酒品很差,一般不醉,醉了就是灾难。为了防止他在众人面前做出什么让他悔恨余生的事,史蒂夫决定送他的好友回去休息。

今夜的月光足够明亮,金发男人没有点灯,他把巴基扶到床上,帮他脱掉衣物。美国队长看着醉酒的巴恩斯中士,像几年前在酒馆里一样,这一次他的手轻轻拂过棕发男人的眉睫,表情无比温柔。


史蒂夫求仁得仁,詹姆斯却陷入了困顿。

在某个经历激烈战斗后的夜晚,除去守夜的两人,咆哮突击队的众人睡的昏天黑地。他们在德军的必经之路蹲守超过三十个小时,终于扛着燃烧瓶破坏了敌人三辆坦克。战斗结束已经是深夜,队长决定今夜在野外度过,明天再赶回美军据点。

史蒂夫在夜里隐约听到有人在呼唤他,他起身,看见幽暗的光线下,巴基坐在他身边,面色潮红,神情像是在极力忍耐什么。

“史蒂夫……帮我……”棕发男人往他怀里蹭了蹭,在他面前露出了后颈,“……咬一口就好。”

史蒂夫罗杰斯的脑海嗡鸣一声,嗅到空气中甜腻的蜂蜜信息素,瞬间明白过来——他的挚友、除父母以外最亲近的人、多年来的暗恋对象分化成了omega。

此时此刻,在只有两人的狭窄行军帐篷中,巴基发情了。

金发alpha调动所有关于omega的知识,他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安抚怀里人躁动的情绪,巴基感觉好受了一些,却情不自禁的渴望更多,他搂住了他的好友的脖子,语气几乎是恳求,“临时标记,史蒂夫……”

“巴基,你不要害怕……”詹姆斯清楚的感受到美国队长的鼻尖在他腺体上蹭,接着是濡湿的舌尖,他对这种陌生的触感不知所措,却努力去硬着头皮接受。

史蒂夫终于咬破了他的腺体,唾液和血液混合,两种信息素相互融合在一起。

棕发omega不禁松了口气,他任凭自己倒在军毯上,眼角的红晕逐渐褪去,

气氛有些尴尬,两人都一言不发。

史蒂夫首先打破了尴尬,“巴基,你怎么会变成omega?”

詹姆斯苦笑,“上个月,我们还在意大利的时候,随军的omega医生发现了不对,他对信息素很敏感,说我身上有omega的味道,并且送给我两支抑制剂。当时我不以为然,但隔了四小时后那种针剂救了我一命。”

“二十岁以后才分化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会分化为beta,像我这样一夕之间变成omega的几乎闻所未闻……”棕发男人坐起来,叹了口气,“我的发情期不准确,今天任务匆忙没来得及做准备,只好拜托你……”

“以后都可以拜托我!”金发男人急忙说,意识到自己语气太刻意,“咳……我是说……作为咆哮突击队的队长我有义务照顾我们的狙击手。”

他终于明白了最近巴基思虑过重的原因。随着高效抑制剂和信息素掩盖剂的出现,omega参军成为可能,但受困于自身的身体素质他们大多数在军中担任文职、后勤或者医疗兵,冲在前线的omega寥寥无几。现如今墨索里尼下台,希特勒双线作战已显颓态,战局逐渐明朗。亲眼看着反法西斯同盟胜利是巴基的夙愿,但他害怕自己的情况会给队伍拖后腿。

“巴恩斯中士,”美国队长神情严肃地看着他的好友,“咆哮突击队的每一个队员都是不可或缺的,作为队长,我会对追随我的每一个队员负责。我希望你能克服困难继续坚守,不辱美利坚陆军的荣光。”

“是!队长!”年轻的中士敬了个礼,眼中带有笑意。


回到军营后最先察觉到问题的是卡特特工,她在史蒂夫身上嗅到了属于詹姆斯的甜腻蜂蜜味——omega对信息素总是很敏感。

午餐的时候她不动声色的坐在美国队长对面,状似不经意的问,“得手了?”

“抱歉……什么?”

“啧,詹姆斯。”

“……你怎么知道?”金发男人震惊的看着她。

“霍华德,我赢了。”留着小胡子英俊的男人耸耸肩,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纸币递给漂亮的女特工。

“真没想到你们会发展的这么快,”霍华德拿了一杯酒从吧台里绕出来,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你再撑一个星期赢的人就是我。”

“你们都知道巴基是omega?”美国队长不可置信的看着二人。

“詹姆斯的信息素遮盖剂是我给他的,霍华德看到他手臂上的针孔推断出来了。”佩姬回答他。


史蒂夫一言不发地拉着正在和战友说笑的巴基走进二人分配的房间,关掉窗户紧闭房门。留下咆哮突击队的众人面面相觑。

“还有谁知道你是omega?”金发alpha捏着詹姆斯的肩膀,语气不虞地问。

“也没有谁,卡特特工知道,霍华德很聪明猜出来了,还有就是医疗站的护士姑娘们……”年轻的中士完全没有意识到美国队长的怒火,自顾自回忆姑娘们的名字。

“呵,所以知道这件事的有佩姬卡特、霍华德还有几十个护士。”史蒂夫怒极反笑,“你没有想过先告诉吗?”

“哈哈,怎么可能有几十个,我们随营的……”他的话戛然而止,因为他的好友吻上了他。

詹姆斯怔愣了一下,给了史蒂夫掠夺的机会。他的吻急切且充满占有欲,棕发男人本能地想要逃开,频频后退,直到撞到了桌沿,史蒂夫顺势托着他的臀部,把他放在桌子上。

两个人的气息相互交织,粗糙的指腹摩挲着中士敏感的后颈腺体——这让詹姆斯想起了那个暧昧的夜晚,蜂蜜的甜腻和薄荷的清冽在狭小的军帐里纠缠……

如果说上次的亲密接触是“出于人道主义帮助受制于生理问题的好友”那么这次绝对是“在清醒状态下决定睡了最好的哥们”——美国队长用以打击纳粹的手此时已经伸进了詹姆斯的衬衫,并且顺着他的背沟滑下去,几乎要到达触感良好的臀部……

在气氛变得更加色|情前年轻的中士终于推开了他身前的男人,他撑着桌子微微喘息,绿眼睛里水光潋滟,嘴唇被蹂躏的泛红。

“巴基,你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难道比起我你更信任佩姬和霍华德吗?”史蒂夫受伤地质问他的好友。

“我当然信任你!”詹姆斯急切的反驳他,半晌后他微微垂眸,浓密的睫毛遮住了眼底的情绪,“我只是……只是怕吓到你……毕竟连我都害怕……”

金发男人心头一动,抱住了巴基,像他得知母亲死讯那天他的好友紧紧拥抱他一样。他为自己幼稚的愤怒感到自责。最艰难的从来都是巴基,一个从小接受alpha、beta教育的人面对自己性征突变会多么无措?就算像巴基这样坚强的人也绝望过吧。

“史蒂夫,不管我是beta还是omega,我永远是詹姆斯巴恩斯,永远是咆哮突击队的狙击手。”棕发男人轻轻搂住了他,“我会陪着你,直到时光的尽头。”





这章是每天午睡前断断续续写的,有些地方不太连贯,有些细节缺乏考据,以后有空修改。

人物经历部分是我杜撰的,时间线也比较混乱,基本就设定在英美联军西西里岛登陆之后吧ヘ(;´Д`ヘ)

我以为五千字差不多就能把过去这一段写完的,现在看来远远不够,可能是因为废话说的有点多😂😂

这章非常甜!!下章掉火车。


接下来https://xisikelifu223.lofter.com/post/1fc9a10f_12a5769bb

请用评论告诉我你想看这个故事!!!



评论(32)

热度(3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