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克利夫

我本无意于此。


红白站ID:Levi_Lee
weibo:李威_Heathcliff

【盾冬】绝对占有 01 ABO NC-17

  • 黑化盾Ⅹ失忆冬 大盾有九头蛇队长的经历,占有欲控制欲极强

  • 合法痴汉史蒂夫罗杰斯对失忆老伴的追求(占有)/失足老人巴基调查自己的真实身份

  • 微锤基



【1】“巴基喜欢正直温柔的人。”


詹姆斯在剧烈的头痛中苏醒。

意识逐渐清晰,伴随而来的却是一片疑问,我是谁?我在哪儿?大脑一片空白的恐慌缠绕在他心头。

“巴基,你醒了。”一个身材高大的金发男人站在床边,有些担忧的看着他。

“……你是?”病床上的男人神色犹疑的问。

“我是史蒂夫,是你的朋友。”金发男人眉头紧锁,表情悲伤,不知道为什么,詹姆斯本能的不想看到他难过的样子。

“史蒂夫……我为什么记不起任何事情……”棕发男人抬头看他,表情无助又迷茫,“还有……这是什么……”詹姆斯举起他的左臂——那条手臂由金属打造,沉重却灵活,早已不是正常人类的血肉,更像一台精密的机器。

男人用他海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他,轻轻叹了口气,“是因为一场事故。”


据史蒂夫所说,他的全名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是一个男性omega,有一半罗马尼亚血统,上世纪八十年代他的外祖父迁到美国。父母常年在欧洲经商,上周来纽约处理生意顺路看望詹姆斯,却没想到遇上一场车祸。醉酒的卡车司机追尾了巴恩斯一家乘坐的轿车,造成车辆侧翻。

坐在前排的巴恩斯夫妇当场死亡,詹姆斯受到的冲击较小并且及时用手臂护住了头部才幸免于难。尽管如此他的大脑依旧受到不可逆转的损伤、左臂被截肢。

现如今他的亲人只剩下远在西雅图担任大学讲师的妹妹莎朗,她正在赶来的路上。

至于他本人是中情局纽约分部武器装备部的技术人员,工作忙碌却报酬丰厚,足够支持他在曼哈顿长期租住一套采光良好、带一个大型露台的单身公寓。

他和史蒂夫因工作相识,而史蒂夫罗杰斯,就是真正的超级英雄、全民偶像美国队长。

詹姆斯的假肢是神盾局目前最为顶尖的科技,除去外观,几乎和真人的手臂没有丝毫区别。


正当詹姆斯消化这一连串事件的时候,一个金发女人急匆匆地推门进来,脸上还带着泪痕,看到詹姆斯完好无损地坐在床上,她激动地拥抱了他。詹姆斯心里明白这个女人应该是他的妹妹,虽然有些不自在,却没有拒绝她的拥抱。

在二人注意不到的地方,史蒂夫深蓝色的眸子里涌动着别样的情绪。

“莎朗,巴基需要静养,葬礼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商榷,你出来一下。”


莎朗一到门外瞬间停止了抽噎,史蒂夫也一改面对詹姆斯温柔的态度,面色冷硬地问:“事情都处理好了吗?”

“资料已经全部销毁,明天的‘葬礼’也安排好了。”莎朗递给他一粒用透明塑封袋装着的白色药片,“把这个混在水里服用,omega在半小时后会被诱导发情,对他的健康不会有任何影响。”

“很好,”金发alpha微微一笑,“还有一件事,我不希望看到你和巴基有任何肢体接触。”

莎朗心里一惊,不敢直视男人的眼睛,“如你所愿,队长。”


“巴基,你可以准备出院了。”史蒂夫抱着几件衣物走进来,放在床头。詹姆斯也不避讳,拉上床帘脱身上的病号服。

金发alpha盯着床帘上那个消瘦却不乏肌肉曲线的身影,心中告诉自己再等等,深吸了一口气,声音略微低哑的开口:“我先去给你办出院手续。”说完就推门而出。


詹姆斯原本以为自己会很难适应机械臂,没想到他应用自如,就好像这假肢已经跟随了他很多年。棕发omega很快穿好了衣服,离开医院上了史蒂夫的车。

车上的气氛竟然很不错,金发alpha给他讲了很多以前的事,詹姆斯的脑海里逐渐拼凑出了“巴基”的样子——有一双迷人的绿色眼睛,喜欢开玩笑,笑起来能温暖人心。

“为什么叫我‘巴基’?”

“那是你的小名,你的家人都会这么叫你。”史蒂夫注视着他,温柔的笑意快要从眼睛里溢出来。


“史蒂夫……你有没有觉得……车里很热。”詹姆斯打开车窗,让凉风灌进来,可即使这样也没有缓解他没来由的燥热,接着他感到头晕,身上出了很多汗,让他想赶紧脱掉衣服泡个冷水澡。

“巴基……你是不是发情期到了?”史蒂夫语气焦急的询问,“你先忍一忍,马上就到家了……”

发情期?詹姆斯巴恩斯连自己是谁都忘了又他妈的怎么会记得那该死的发情期?

空气里的甜腻的信息素越来越浓,史蒂夫关上了所有车窗,不让一丝一毫的味道逃逸出去。

眼看发情的omega在后座上蜷缩成一团,离巴基家还有两个红灯,史蒂夫不得不驶入一个露天停车场,这附近比较偏僻,这个点也没什么人。金发alpha下车打开后座车门,甜腻的蜂蜜味侵蚀着他的理智,他不顾心中疯狂嘶吼的“占有他”的声音,轻柔的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安抚难耐的omega。

“史蒂夫……你离开这里……快走……”詹姆斯推拒着拥抱他的男人,他害怕被标记,潜意识里拒绝一切靠近他身边的alpha。

“巴基,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史蒂夫紧紧抱住了他,鼻尖贪恋的在他的腺体上摩擦,“你要相信我。”

清凉的薄荷味缓解了巴基焦虑恐惧的心理,他本能的向金发alpha怀里缩了缩。

史蒂夫很满意他的反应,他用舌尖舔舐omega柔软的腺体,在巴基意识松懈的时候咬了上去,空气中薄荷和蜂蜜的味道紧紧纠缠在一起,临时标记让巴基的发情期得以平复,史蒂夫松了口气。

高热逐渐散去,理智回笼,詹姆斯不禁觉得史蒂夫这个朋友十分靠谱,对方熟练的动作就好像做过很多次一样。

后半段路程很有些尴尬,空气里信息素的味道依旧浓郁,时刻提醒着詹姆斯两人刚刚发生的亲密接触。

“咳……史蒂夫……你对这种情况很熟悉吗?”詹姆斯觉得气氛更加尴尬了,“我的意思是……你经常这样帮助……别人吗?”声音越来越小。

“不,巴基,我只‘帮助’过你。”后座的omega看不见他的表情,不知道史蒂夫脸上露出了一个能让尼克弗瑞震惊的笑容。

“哦……谢谢。”詹姆斯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干巴巴的道谢。


史蒂夫陪着他上了电梯,送他到家门口。

“你先熟悉一下,有什么不清楚的打电话问我,明天我会来接你,去参加你父母的葬礼。”金发alpha站在他家门口叮嘱他,“不要睡太晚,我给你订了早餐。”

“好,我知道了,你也回去早点休息。”

“嗯,晚安。”

“晚安”

“等等,巴基。”詹姆斯正要关门,史蒂夫拦住了他。金发男人走进玄关,轻轻捧着omega的脸,在他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吻,“你要快点想起来。”

直到史蒂夫离开五分钟,詹姆斯依旧有些怔愣。

想起来?史蒂夫是在暗示他们以前是这种关系?


葬礼到场的人不多,巴恩斯夫妇常年居住在伦敦,美国本土没有几个朋友。众人哀戚的看着二人的棺椁入土,莎朗更是痛哭流涕。

詹姆斯上前安慰她,却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给她递纸巾。

看着莎朗痛苦的样子,詹姆斯意识到自己失忆也是一种幸运,从来没有得到就不会有失去。遗像里的巴恩斯夫妇面容和善,让人不由的心生亲切,但他的脑海里却没有关于这两张脸的任何信息。


史蒂夫罗杰斯神情冰冷地看着身着黑色正装、表情肃穆的人群,巴基就在他们中间,笨拙地应对眼前的一切。随着前来悼念的人陆续离开,莎朗也匆匆赶去机场,他的巴基有些无助的在人群里寻找金发alpha的身影。

在二人对视的那一刻,史蒂夫真正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温暖而有力的跳动。

他爱死了棕发omega表情——有些无措,有些庆幸,更多的是依赖——好像深陷泥淖的信徒在看他唯一的神祇。

所以他带着仿佛能驱散世间一切阴霾的温柔微笑,向他的omega走去。

一如七十年前。






名义上史蒂夫罗杰斯“经受多次失去巴基的打击后黑化”,但实际上我们都明白他就是个痴汉。

今天谈个纯洁(好像也不算很纯洁)的恋爱,明天就老夫老妻。

手动滑稽。


求大爷们评论!!!

接下来 https://xisikelifu223.lofter.com/post/1fc9a10f_efcaf1ff

评论(52)

热度(8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