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克利夫

我本无意于此。


红白站ID:Levi_Lee
weibo:李威_Heathcliff

【盾冬】了不起的巴恩斯先生 02 ABO NC-17 年下

  • 假结婚 先上车后补票

  • 年下攻

  • 暂缺

  • 理想主义者的故事


(被屏蔽,不愿再笑,整理文包中,见置顶)









了不起的巴恩斯先生》(第一期初稿节选):


……

遇到他的时候是一个冬天,那时我依旧在暗淡、乏味、不见天日的人生中挣扎——是的,尽管只有十二岁,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处境,并且决定冷眼旁观——我有这种天赋。

……

感恩节前夕一个陌生人大清早敲响了我家的门,我认为多半是我母亲的某个相好嗑嗨了来寻欢作乐,不打算理睬,可对方锲而不舍,不言不语但持续制造着礼貌且烦人的敲击声,没有办法,我只能裹着被子哆哆嗦嗦地去给对方开门。

门外是一个高挑的青年,第二性别不明,应该用了很多遮盖剂,他有一头乱糟糟的棕发,胡子没刮干净,身上穿着一件脏兮兮的、长至膝盖的烟灰色羽绒衣,几乎把他包裹得像头熊,他提着一个巨大的深棕色行李箱,身上背还背着两个背包——和地铁站里那些流浪汉如出一辙。

他看到我明显愣了一下,但马上微笑着说:“你好,请问是艾玛戴维斯家吗?”

一种古怪地感觉猝不及防地在我心头升起,还没来得及细想,身后传来拖鞋与地板的摩擦声,我的母亲从卧室走出来,她大概是被开门声吵醒的。这个宿醉的女人一脸不耐烦地拂开头发,脸上还留着残妆,黑色眼线在布满细纹的眼角晕染开来,看起来有些可怖。昨天夜里她凌晨四点才醉醺醺地回来,被搅扰了清梦当然不会有什么好脸色。

“这里不收留流浪汉!带着你的东西滚!”艾玛捏着我的肩膀粗暴地把我拽回来,力气很大,也许是恼火我给她招惹麻烦。

“等一下,”眼看我母亲要关门,棕发男人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皱皱巴巴的宣传单,指着上面的租房信息,“这里有一间地下室出租对吗?”

“我可以支付现金。”












评论(88)

热度(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