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克利夫

欢迎挖坟
红白站ID:Levi_Lee
weibo:李威_Heathcliff

【盾冬】绝对占有 11 ABO NC-17

  • 黑化盾Ⅹ失忆冬大盾有九头蛇队长的经历,占有欲控制欲极强

  • 合法痴汉史蒂夫罗杰斯对失忆老伴的追求(占有)/失足老人巴基调查自己的真实身份

  • 高甜预警!


01:https://xisikelifu223.lofter.com/post/1fc9a10f_efc3b2b1


【11】番外:七月四日


留着小胡子的英俊男人毫无形象地摊在沙发上,三小时前熨烫完美的汤姆福特西装外套此刻被压得皱皱巴巴,他回味了一遍自己波澜壮阔的前半生,不禁陷入沉思:我,托尼史塔克,超级英雄、富豪、智力堪比艾萨克牛顿的天才,是什么时候沦落到帮人带孩子的?

托尼认命地叹了口气起身,把还冒着热气的彩色蝴蝶面放在餐桌上——看起来就很难吃——他腹诽道,“加文,过来完成你的任务。”

金发男孩不声不响地放下手里的书,从小熊背包里找出自己的餐具盒,乖乖地走到餐桌旁边。这里的椅子对一个四岁的孩子来说明显太高了,托尼刚想过来抱他,没想到加文很敏捷地踩着横撑爬了上去,动作熟练地让人心疼。

他跪坐在椅子上,拿着柄部顶端有维尼熊的头像的勺子解决面前这盘儿童食物,他看起来吃得很香,嘴角粘上了酱汁也不自知——这孩子也就吃饭的时候像个小孩。


加文,简直就是“父亲们是真爱,我只是个意外”的典例。

詹姆斯在电话里得知自己很有可能怀孕了的时候,手里正拿着一杯马汀尼猛灌,当时他和史蒂夫的单方面冷战还未结束,所以自己一个人跨上了哈雷去医院检查。

结果可喜可贺,或许是因为超级英雄的后代胚胎素质过硬,这个孩子在詹姆斯心情极度悲愤、喝烈酒、进行高强度运动的情况下,依旧存活了下来。

那段时间他刚刚恢复了记忆,留在复联大厦观察情况,他的丈夫与他分居。詹姆斯其实已经原谅了史蒂夫——好吧,这句是谎言,只是某些时刻——一想起这个男人给他捏造了一个乱七八糟的身份他就恨得牙痒痒。所以类似于赌气,棕发男人没有告诉史蒂夫怀孕的事情。

詹姆斯保持缄默,复联众人也不好多说,日子就这样僵持着过了两个月,迟钝的美国队长终于在他丈夫扶着马桶盖吐的昏天黑地的时候意识到了什么。

然后这两个混蛋就借“怀孕中期需要alpha信息素”的理由急不可耐地在洗手间里打了一炮。

想到这里托尼翻了个白眼——感谢星期五的提醒,否则他很有可能直面某个让他终身难忘场景。

詹姆斯喜欢小孩,史蒂夫则不然,加文对于他来说完完全全是个意外。

从五十年前开始他就对他的巴基有着强烈到偏执的占有欲,私心不想要生命里再出现一个人分散巴基的注意力。并且詹姆斯其实不适合生育——他在二十岁以后才分化成omega,这算是第二性征发育迟滞,以至于他的身体更趋近于普通beta——盆骨较窄、脂肪含量低,这种体质怀孕会非常辛苦。

史蒂夫一直注意避孕,只有一次,发情期的omega难耐地在床上翻滚,史蒂夫焦急地到处找避孕套,詹姆斯本来就被生理问题折磨得生不如死,他的丈夫又磨磨蹭蹭不过来,烦躁不安的情绪充斥着大脑,他有些生气,“你到底操不操?我去拿抑制剂了,你自己撸吧。”

所以加文是金发alpha一时冲动的产物。


作为超级英雄的后代,加文完全继承了美国队长的稳重和巴恩斯中士的温柔,年仅四岁已经足够自立——甚至能照顾比他大的孩子。

上周克林特家的小姑娘过生日,复仇者们拖家带口聚在一起消遣,巴顿太太和詹姆斯、旺达出门采购食材,孩子们在后院草坪上玩,克林特家的小儿子兰迪踢球的时候不慎摔了一跤,跌了满身泥。

在室内摆弄棋盘的加文看了一眼坐在泥泞里不知所措的兰迪,又看了一眼客厅里聊得尽兴、一无所知的大人们,默默走出门拉起了这个比他大两岁的哥哥。

十分钟后娜塔莎惊讶的发现加文踩着小板凳打开了洗衣机,把迪兰的脏衣服丢了进去,金发男孩扭过头神情严肃地对兰迪说,“以后刚刚下过雨还是不要出去踢球了。”

“可是我想玩……”

“我教你下国际象棋,”加文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也很有趣。”


娜塔莎把这件事告诉了众人,美国队长笑着耸耸肩,“他一向很懂事,吃完饭自己把餐具放在洗碗机里、每天九点准时上床、不挑食、很少哭闹……”

克林特震惊了,“这孩子真的只有四岁?”

“我也觉得加文过分成熟了,”史蒂夫叹了口气,“他喜欢看书,生词越多的越好越好,他的话不多,但是他的词汇范围很广、语言表达非常流利——或者说他在强制自己流利,遇到不会说的词语就闭口不言,站在那里沉默地看着你。”

“我明白了,”托尼吸了一口可乐,“这孩子聪明的过分,我小时候也是这样,遇到不会的东西会难以抑制地为自己感到羞耻,用沉默掩盖——以至于我母亲认为我有性格障碍。”

“做过智力测试吗?说不定他是下一个图灵或者高斯。”

“可能是霍金,”娜塔莎搭腔,“他刚才在聚精会神地看《时间简史》。”

“《时间简史》,”托尼摇摇头,“外行人看的科普读物,他应该来我这里找几本书。”

——就是这句话让他家成了临时托儿所。


“叔叔,你饿了吗?”好像感觉到托尼的视线,加文抬起头,他从餐盒里又拿了一个勺子——带有蓝色的史迪奇头像,很大方地把盘子向前推了推,“吃吧。”

真是个好孩子啊。托尼在心中这么想。

詹姆斯那个混蛋为了谈恋爱,就这样把亲生儿子“寄存”在他家。

呵。


七月四日是美利坚合众国独立日,大街小巷插满彩旗,商家推出各种国庆节限定商品揽客,就连烘焙店也摆出了星条旗马卡龙。詹姆斯在橱窗前驻足,看着这些红白蓝配色的甜点不由自主地联想到了他丈夫的制服,虽然他们一家都不算爱吃甜食,但他还是进店买了一盒。

把马卡龙放在副驾驶上,棕发男人关上黑色福特的车门,打开导航继续他前往费城的旅途。

为纪念《独立宣言》的颁布,美国队长,作为美利坚精神的象征,在国庆日这一天受邀前往费城独立厅发表讲话。

实际上史蒂夫已经连续几年被邀请参与这项活动,但他前几次忙于复仇者联盟的各种任务,婉拒了政府的邀约,如今实在无法推脱。

三号下午金发alpha上了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安排去往费城的飞机,处理完相关事宜至少要五号才能回到纽约——这意味着今年詹姆斯依旧不能在史蒂夫生日这天陪伴他。

昨天夜里他辗转反侧,想到他的丈夫临走时那个缠绵又充满遗憾的吻,心中做出了决定。

早晨八点他去了趟复联大厦,把加文托付给刚刚睡醒的托尼,然后开着刚刚从车行租来的二手福特上了通往费城的高速。

如果可以他更愿意骑哈雷,但他今天穿了一身正装,还买了一束满天星玫瑰,开车才是明智的选择。

托尼震惊地发现,平日里不修边幅的百岁老人今天的发型是精心修剪过、打了哑光发蜡的背头,着装是一身熨烫平整、非常合身的深蓝色西服,整个人英俊挺拔,是去夜店绝对会被搭讪的那种类型。

“……告诉我你现在是准备去结婚对么。”

“什么?我是去找史蒂夫。”

联想最近关于队长的新闻,托尼了然“需要车吗?地下车库有很多。”

“不用了,我已经租好了,”棕发男人头也不回地扬了扬手里有福特标识的钥匙朝门口走去,“记得监督加文吃饭,这孩子看书入迷了容易忘记时间。”

托尼对着他匆忙的背影翻了个白眼。


纽约到费城不过两小时车程,詹姆斯的车速很快,一个半小时后黑色福特就停在了独立厅附近。今天这里熙熙攘攘,不论是媒体还是民众显然都对美国队长首次参与露面的政治活动充满热情。

詹姆斯捧着一大束玫瑰,在人群中很显眼。

“你好先生,请问这束花是要献给美国队长吗?”一位黑人女记者走过来,手中拿着CBS标志的话筒——她想趁活动开始以前多录一些剪辑素材。

“是的。”詹姆斯有些不知所措地点点头。

“是什么让你如此支持他呢?您能说明一下理由吗?”镜头在他脸上聚焦。

“理由啊……”记者和摄像师都在等待他的答案,棕发男人思索片刻,“因为他是我丈夫?”

“……”饶是见过大风大浪的CBS女记者此时此刻也沉默了,她尴尬地开口,“您是……巴恩斯中士?”

“是的,”詹姆斯捧着一大束火红的玫瑰对她微笑,“你好,女士。”


费城的讲话在华盛顿总统发言以后开始,詹姆斯托寇森拿到了能进入会场的记者证,他在台下耐心等待,准备一会儿活动结束后去找史蒂夫。

终于,美国队长在十点钟准时出现在了大厅中央,他今天身着和七十年前款式类似的军装,表情严肃。

棕发男人在人群的角落里,他们相隔不远,中间却挤满了前来报道的记者,史蒂夫被长枪短炮闪光灯包围着。

开始致辞的时候大厅里只剩下快门声和衣料摩擦声,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金发alpha身上,包括詹姆斯。

他看着他丈夫熟悉的眉睫,看着他高大的身影、笔挺整洁的军装——领带夹和他身上的是同一款,他想起自己随意做出的决定,心中升起一股难以言喻的动容。

“……二百四十二年前的今天,十三个英属殖民地在此处宣告独立……”美国队长神色一动,视线在某个方向停顿了一下,但很快恢复了正常,“从波士顿倾茶到独立战争的胜利……”

巴基在对他微笑。

独立厅里有近百人、费城有百万人口,但这种愉悦、这种温暖是给他一个人的。

视线交错的刹那,史蒂夫觉得时间停滞了。

苦痛挣扎,不过如此。

CBS摄像师完美地捕捉到了这一幕,并且把人群之中与队长对视的巴恩斯中士也放在了镜头里。

远在纽约的托尼史塔克正在给加文放他父亲的直播,他给自己倒了杯苏格兰威士忌,回过头刚好看到这对夫夫腻腻歪歪的行径,抑制不住地翻了个白眼。

CBS十分聪明地把詹姆斯的采访内容剪辑在了史蒂夫发言之后,一时间向来低调不露面的“美国队长的丈夫”又成了热门新闻,二人在独立厅里隔空对视成为了美国队长二战纪念馆里的又一张珍贵照片。

加文放下了书本,专心致志地看着屏幕上的父亲和爸爸。


身处费城的二人显然对新闻一无所知,官方采访结束后已经接近傍晚,詹姆斯捧着花束走过来,史蒂夫笑着看着他。

“队长,生日快乐!”他敬了个军礼,把玫瑰塞在史蒂夫怀里。

“谢谢!巴恩斯中士。”金发男人也装模作样地回礼,两个人对视一眼,同时笑出了声。

“我准备下午就回去,给你个惊喜,”史蒂夫一边帮他整理左手袖口一边说,“没想到被你抢先了。”

“哈哈,巴基哥哥当然比史蒂薇更优秀。”詹姆斯得意的说。

“你穿这么贴身的衣服,难受吗?”史蒂夫皱眉,巴基的机械臂虽然和血肉之躯一般灵活,但毕竟是金属,穿不太宽松面料的衣服总会有些不方便。

“还好,会有些紧。”金发男人把花放在车顶,帮他的omega脱掉西装外套,又松了松领带,解开两颗衬衫纽扣,詹姆斯出神地看着眼前这栋红砖建筑,站着不动任他施为。

他们靠在保险杠旁边吃那盒奇怪配色的马卡龙,最后实在甜的难以忍受不得不驱车去附近的星巴克买两杯美式。

买咖啡的时候巴恩斯中士让美国队长带好帽子坐在车里防止被人认出,自己去店里点单,然而他显然失算了,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在对他微笑,星巴克的店长甚至送了他两块松饼。

“罗杰斯先生,”詹姆斯一本正经地说,“我觉得可以提起离婚诉讼了,和你在一起我的个人隐私实在难以保障。”

“请给我考虑的时间,巴恩斯先生,”史蒂夫也正襟危坐,“好的,考虑清楚了,不可能。”

詹姆斯用右手恶狠狠地揉了揉他丈夫金黄色的头发,直到揉成一丛杂草才罢休,“您真的有认真考虑吗!”

美国队长笑了笑没有回答他,顶着乱七八糟的“草丛”推开车门出去把咖啡纸杯扔进垃圾箱,看到快要西沉的红日,他回过头,余晖在他侧脸上镀上了一层金黄,“回家,加文还等着我们呢。”

他的眼中有那样温柔的情绪,让詹姆斯的嘴角不自觉的勾起来。

好,回家。




如果爸爸和父亲离婚了你选择和谁在一起?

加文:托尼叔叔。





我遇到点让我心情复杂的事,唯有写点甜甜的脆皮鸭能让我平静。

我最好的朋友昨天晚上和我告白了,我拿他当兄弟,他他妈的却想泡我???

什么几把人生???



评论(40)

热度(4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